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举办2018级新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我院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于112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8级新生英语演讲比赛。

在基础部和各系的大力支持下,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学生报名,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来自全院各系的百余名同学踊跃参加了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8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21名和优秀奖28名。同时,我们将参考本次演讲比赛成绩,选拔出优秀选手代表我院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讲好“河南故事”、演“译”中原风采大赛。

 

                                             (选手风采) 

上一条:基础部举办“守土有责”公开课展示活动 下一条:基础部语文教研室开展以“最美书声”为主题的诵读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