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语文教研室开展以“最美书声”为主题的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自4月23日至57日,基础部语文教研室开展以“最美书声”为主题的诵读比赛。

本次活动是语文教研室教学改革实验的实践活动之一,参与对象是2016级五年制六个班级,主要目的是检验以经典诵读为主题进行教学改革实验。

活动以学生自己录制诵读视频的形式展开,经评委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2名。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反复练习诵读,互相指导交流,激发了学生诵读经典的兴趣和积极性,并能够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网络观看朗诵视频、自己动手拍摄视频、运用APP软件编辑视频,进一步检验了经典诵读教学改革的效果,调动了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促进良好的读书氛围和校园风气的形成。

 

 

室外诵读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上一条: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举办2018级新生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基础部数理组举行数学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