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故事给党听暨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火红的夏天炽热的心,带着对党的崇敬,怀着对祖国的满腔热爱,由基础部主办、语文教研室承办的“讲个故事给党听暨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于2021年5月28日中午12:30分在花园路校区北教一阶教室拉开帷幕!《祖国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伟大的旗帜》……一首首红色经典带你走进诗人的心田,表达着我校莘莘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建党100周年的庆贺礼赞!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抑扬顿挫的诵读,是心中的誓言。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同学及评委们的热烈掌声,整个活动在杨璞同学饱含深情的诵读中达到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杨璞等51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上一条:规范汉字书写 弘扬统统文化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基础部语文组举办首届汉字听写大赛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数学基本能力竞赛和数学论文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