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英语写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英语写作比赛于325日在港区以及花园路校区隆重举行,共有一百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英语写作比赛由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举办,目的在于检查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导学生重视英语写作能力的培养,从而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比赛以命题和半命题形式,要求学生围绕主题开展英文写作。经过学生紧张的写作和教师认真的评选,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有12人,二等奖23人,三等奖35人。

回顾整个竞赛过程,学生精心准备、细心答题,教师悉心教导、严格监督,通过大家的合作,本次写作竞赛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优异的成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能够踊跃参与类似的提高学习兴趣、促进教学发展的校园活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英语演讲大赛 下一条:基础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