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河南赛区英语写作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0日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河南赛区英语写作大赛在黄河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2012年启动,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

经过河南省各高校优秀选手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王旭、赵津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冷静的临场反应,均荣获公共英语组二等奖。此次佳绩,是我校长期以来注重夯实学生英语基本功的成果之一。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英语风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