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英语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我校基础部和院团委于6月4日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副院长黄功学、蒋彦成,学生处团委、各系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评委由英语教研室各位老师担任。

本次英语才艺大赛有一百多名同学参赛,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活动以及紧锣密鼓的初赛复赛,共有16个节目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表演的有歌曲、话剧、朗诵等,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同学们在舞台上大胆地表现自己,用精湛的才艺和流畅的英语口语向在场的观众展现了英语的风采和魅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话剧《孔雀东南飞New Peacock Flying Southeast》、话剧《三打白骨精Three Battles with Baigujing》获得一等奖;朗诵《再别康桥Saying Goodbye to Cambridge Again》、话剧《灰姑娘Cinderella》等获得二等奖;歌曲《Let It Go》、话剧《糖果风波 The Story of Candy》等获得三等奖。

本次英语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参赛者锻炼了自己的胆量,练习了英语口语能力,也提高了学习英语的热情。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河南赛区英语写作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基础部组织"高等数学基础知识竞赛"和"数独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