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第四届英语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发布人:杨剑波 来源:基础教育部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学生充分感受英语的无穷魅力,我院英语教研室于2017年5月8日第四届中、高职“英语手抄报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学生们通过上网、查阅书籍等方式搜集资料,然后认真地选材,再进行精心设计、书写、绘画,制作出了精美的手抄报。收集上来的手抄报内容充实、图文结合、版面新颖、美观。本次比赛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可以称得上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校园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搜集资料、版面设计、色彩搭配英语书写的能力,扩大了学生的英语知识面,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经过老师们对500余幅作品作品认真评选,高职组:段柯旭、赖雅婷、胡漫漫等34位同学获奖,中职组:刘云、闫紫涵、王晴怡、冯雯蕾、李子龙等34位同学获奖。在此,对所有参赛同学表示感谢。
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上一条:基础部举办我院第五届英语手抄报比赛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英语写作比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