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英语写作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发布人:杨剑波 来源:基础教育部 浏览次数:

523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英语写作比赛在南教105隆重举行,共有40余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以“opportunity”为主题,要求学生围绕本主题开展英文写作。本次英语写作比赛由英语教研组各教师合力举办,目的在于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学生重视英语写作能力的培养、深化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从而推动高职英语教学的整体发展。

经过学生紧张的写作和教师认真的评选,胡漫漫、侯引娣等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回顾整个竞赛过程,学生精心准备、细心答题,教师悉心教导、严格监督,通过大家的合作,本次写作竞赛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优异的成绩。英语写作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写作水平,也深化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更推广了英语的写作训练和教学的改革和发展,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能够踊跃参与类似的提高学习兴趣、促进教学发展的校园活动。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第四届英语手抄报比赛 下一条:基础部人文教研室举行“梦想与追求”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