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杨剑波 来源:基础教育部 浏览次数:

一、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主持基础教学部的全面工作

二、组织本部人员参加政治、业务学习,关心本部教职工,充分调动本部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三、负责本部的日常教学管理,监督、检查本部教学工作的落实;协调与各教学系部和管理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使承担的教学工作能规范有序、按质按量地完成。

四、根据教务处下达的实施性教学计划,结合本部各教研室的具体情况,负责下达各教研室的教学任务;督促做好外聘教师的聘任工作。

五、督促检查本部教职工的出勤和工作情况,建立良好的教学和工作秩序。

六、深入教学第一线,全面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及时解决教学中反映的问题。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七、负责审定各教研室提出的课程建设规划。根据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要求,组织各教研室及时修正教学计划和课程标准。

八、负责组织教师业务学习、知识更新和能力的提高,安排教学人员参加培训学习,组织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九、负责审批教学设备、资料和办公用品的购置计划,安排教学费用的开支和日常办公经费的使用。

十、负责办公室及整个基础教学部的的安全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组织教学、科研、年度考核等各类奖励的评定,协助学校搞好教师职称的评聘工作。

   十二、完成学校领导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部门工作职责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