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杨剑波 来源:基础教育部 浏览次数:

一、在主任领导下负责各项教学工作的实施,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教学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全面完成教学工作任务。

二、协助主任组织课程建设评估论证工作,组织实施课程教学改革及调整,制定科研计划等。

三、督促并定期检查课程的教学过程、教学质量、教学基本建设和教学研究等各环节工作的落实,及教师工作规范执行情况,及时向主任和校主管部门汇报有关问题,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教学任务。

四、协调教研室和有关系部在安排教学任务等方面的关系,协同主任审定上课教师名单,核实教师工作量。

五、协同主任建立健全督导听课制度,组织并实施听课和自检自评教学质量活动。

六、组织教研室开展教学经验交流,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落实并监督教学方法研究,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七、作好课程建设,作好检查评估工作。

八、抓好教材建设,组织审核教师编写的教材,保证教学内容适应高职专业人才培养需要。

九、协助主任作好教师队伍建设与规划,制订教师培养进修计划,经学校通过后组织实施。

十、检查督导部办公室主任履行职责。

  十一、完成校领导和部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主任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