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积极参与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杨剑波 来源:基础教育部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教育部高职高专水资源与水环境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卫东教授莅临我院讲。基础部党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参与,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支部学习大会上,针对王教授"当前我国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若干问题的思考"的主题讲座,全体党员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从职业教育存在的问题、教学资源库的建设、职业院校的现状和出路、教师队伍的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对王教授的讲座表达赞赏,并寻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学习,查漏补缺,转变教育思想观念,为我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何占周书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我部党员在全院思想观念大讨论中的积极表现,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在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基础课的改革,迅速适应高职办学的要求,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