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讲个故事给党听暨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各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当年峥嵘岁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贯彻落实《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经研究,基础部决定举办 “讲个故事给党听暨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此次大赛由基础部主办,语文教研室承办,比赛在花园路校区举行。

二、比赛主题

围绕歌颂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儿女奋力开拓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华民族复兴之路这一伟大历程,深情朗诵体现爱国情怀的诗歌和散文作品,为党、为祖国送上美好祝福。

三、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在校生。

毎班选拔出1至2个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可以是个人参,也可组队参赛。

四、比赛时间

比赛拟于2021年5月中下旬进行。

各班应于5月10日前,将填写好的《2021年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报名表》(见附件)上报给各班语文老师。

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励办法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并颁发奖品及证书。

六、其他事项

1、比赛如需配乐,请自己准备。比赛时提前存至电脑。

2、本班语文老师可以对本人所带班级进行初赛预选和指导。

联系人:

语文教研室 李彦春:15803814581

附件:2021年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报名表


       基础部

        2021年4月25日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首届汉字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咏经典诗篇 庆七十华诞”诵读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