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发布人:杨剑波 来源:基础教育部 浏览次数:

河南水利与环境学院基础教学部,下设英语教研室、语文教研室、数理教研室,负责全院英语、数学、心理健康等公共基础课的教学任务。

基础教学部拥有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凝聚力强的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29人,其中副教授、高级讲师12名,中级职称12名,初级职称5名。同时拥有一支较为稳定的高水平兼职和外聘教师队伍。

基础教学部坚持我院“厚德、博学、爱生、善导”的教风,注重师德建设,提倡终身学习,以“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职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宗旨,以“培养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第一线的技能型专门人才”为主要任务,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努力增强基础课教学的实效性,充分发挥基础课程、素质教育课程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实践以学生为主体,老师为主导,基础知识学习与职业技能培养有机融合的教学模式,在教学、科研、竞赛、素质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  

随着学院跨越式发展,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将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院校贡献力量。


关闭